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流浪狗頸被割傷 腳拖捕獸夾四處蹣跚爬行

畫面中這隻流浪狗頸被割傷,一腳還拖著捕獸夾步履蹣跚。(記者蔡政珉翻攝)

畫面中這隻流浪狗頸被割傷,一腳還拖著捕獸夾步履蹣跚。(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9/01/16 18:5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致力於照顧流浪毛小孩的愛媽陳淑娟於苗栗縣苑裡鎮創辦「幸福狗流浪中途」,14日接獲通報,台中市清水區有隻流浪狗頸部疑似被刀割傷,且左腳卡著一個捕獸夾蹣跚爬行,不只驚悚,讓人看了眼眶都紅了,陳淑娟也發動保育人士協助,希望能盡速找到狗狗的下落救援。

陳淑娟說,友人因公事前往台中市清水區,結果在路上看到一隻流浪狗動作奇怪,定睛一瞧才發現流浪狗的左腳竟然被捕獸夾牢牢夾住!畫面讓人一看不寒而慄。連忙通報致力援救流浪狗的陳淑娟幫忙

後來陳淑娟等人追問附近居民,發現流浪狗平時會在一間回收場出沒,好奇詢問下,老闆指出該隻流浪狗一個月前都很正常,但是約兩至三周前突然頸部出現傷痕,之後該隻流浪狗就相當懼怕人類,過沒多久上周看到該隻流浪狗後腳上又多了捕獸夾,看了就讓人痛心。

目前陳淑娟已經聯合十多位動保人士四處尋找該隻流浪狗身影,不過陳淑娟等人也擔心流浪狗受重創後極度懼怕人類,但大家還是抱持著希望繼續努力。

陳淑娟說,依她救援多次流浪狗經驗研判,許多毛小孩一旦物種捕獸夾陷阱,因為劇痛想要擺脫,往往會一直甩動中招的肢體直到骨折、斷腳才能擺脫。

陳淑娟指出,沒想到這隻流浪狗忍著劇痛,一跛一跛地套著捕獸夾四處尋覓安全的區域,看到這樣的場景讓人十分痛心,痛批「最可惡莫過於此」。

由於捕獸夾會嚴重傷害貓狗肢體,許多不幸中招的貓狗就算擺脫,通常會面臨斷肢必須截肢的慘況,對於毛小孩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