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午後雨勢減緩 彭啟明:把握週五六回溫轉晴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日下午開始水氣減少,請民眾把握週五、六的晴天,估計週日下半天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資料照)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日下午開始水氣減少,請民眾把握週五、六的晴天,估計週日下半天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資料照)

2019/01/17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影響,今(17)日北台灣依舊全天濕冷,明後兩天各地天氣好轉。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日下午開始水氣減少,請民眾把握週五、六的晴天,估計週日下半天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

彭啟明表示,預計今天午後雨勢明顯緩和,東北部可能稍微慢一些,冷空氣也會逐步減弱,如果快一點,今天傍晚前雨勢就會緩和。週五、六回溫轉晴,建議北部民眾可進行年前大掃除或換洗厚重衣物棉被,預計北部氣溫為15到25度,中南部為18到26度。

另外一波冷空氣將於週日下半天接近台灣,預期將影響到下週二、三,水氣比這波冷空氣少,預計北部、東半部陰沉有雨,中南部多雲,但在溫度上的預測則有差異,可能與這波差不多,也可能跌到12到13度。

而下週四、五預計將會明顯回溫,下週末也可能有冷空氣南下。彭啟明表示,依據目前預測,過年期間的最低溫大致就是像這幾天到下週的情況,還看不到更低溫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