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任苗栗議員38年 黎旭欽獲頒「功在議壇」

苗栗縣議會資深議員黎旭欽(右五)前後擔任議員三十八年,議長鍾東錦(右六)頒發「功在議壇」匾額。(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議會資深議員黎旭欽(右五)前後擔任議員三十八年,議長鍾東錦(右六)頒發「功在議壇」匾額。(記者張勳騰攝)

2019/01/17 14:2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76歲的苗栗縣議會前議員黎旭欽,前後擔任九屆議員前後38年,這次未順利連任,苗栗縣議會表彰他在地方為民喉舌的貢獻,議長鍾東錦今天頒贈「功在議壇」匾額。黎旭欽強調,能為鄉親服務,是他一生最大的榮幸,也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

黎旭欽說,他原先經營碾米廠,1973年棄商從政,參選苗栗縣第8屆縣議員高票當選,後來先後擔任9至13屆,16至18屆議員,其中14、15屆並未參選,前後擔任議員38年。議長鍾東錦、副議長李文斌今天頒發「功在議壇」匾額給黎旭欽,黎旭欽與妻兒、媳婦等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黎旭欽指出,感謝選區三義、銅鑼、西湖鄉親給他服務的機會,也是他一生的榮幸,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休息是為了走更多的路,若鄉親需要他,他會繼續參選服務。鍾東錦表示,黎旭欽擔任議員38年,功在議會,黎在議會質詢時均點出關注百姓的重點,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貢獻卓著,是後輩議員等人學習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