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心中的台灣女生特徵 原來素顏美女超級多?

在日本人眼中,台灣女生通常是什麼樣子的呢?(圖片由秀秀授權提供使用)

在日本人眼中,台灣女生通常是什麼樣子的呢?(圖片由秀秀授權提供使用)

2019/01/17 16:5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對於日本女生,都有一些特定的印象可以舉例。不過反過來,日本人對於台灣女生,又有什麼印象呢?在日遊學的Youtuber秀秀找了一篇網路調查,分享日本男生對台灣女生的印象。在外觀上,日本男生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是白、很多人都是圓臉、淡妝、服裝風格較為輕鬆而且會把腳露出來,一致的印象是大部分都是美女。而在性格上,日本男生認為台灣女生個性強勢、戀愛經驗少,並且交往時會希望經常待在一起。另外調查中也列出了不會料理、把男友看得很重要、外語能力好等特徵。

這些日本男生舉出來的特徵,各位認同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