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沙珠灣衝浪基地 侯友宜:中央地方並肩作戰

行政院長蘇貞昌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到金山中角沙珠灣,就打造沙珠灣為國際級衝浪基地現場會勘,並聽取衝浪業者建議。(記者俞肇福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到金山中角沙珠灣,就打造沙珠灣為國際級衝浪基地現場會勘,並聽取衝浪業者建議。(記者俞肇福攝)

2019/01/18 13:17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早上走訪金山中角沙珠灣,蘇貞昌允諾要把中角沙珠灣打造為國際級衝浪基地;蘇貞昌説,中央真心誠意,劍及履及,侯友宜則表示,心存感激,會並肩作戰,希望早日完成。

侯友宜昨天出席行政院會,侯友宜在院會中向蘇貞昌提出打造新北市青春山海線計畫,蘇貞昌行動內閣立刻積極回應,昨天下午5點邀請侯友宜今天早上10點到中角沙珠灣現場實地會勘;今天早上到場的還有教育部長潘文忠、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立委呂孫陵、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周雅玲、廖先翔。

蘇貞昌與侯友宜走到沙灘看埸地,他指示要有完善洗浴、停車、活動埸域,才能打造為衝浪基地。

蘇説,侯市長有提出願景很好,中央地方好好合作,做得好大家都會來,中央會全力幫忙,不要拖拖拉拉,盡快完成。蘇表示,中央是真心誠意要和地方合作,如成功變亮點,人就都來了,可做為全台的示範。

蘇貞昌表示,沙灘很多石子、海漂垃圾,且腹地很小,要加強維護、改善,整合各單位土地有一大塊土地才能規劃。並要重點培育選手,才能打造國際級衝浪基地。

侯友宜説,蘇院長真的是行動派,效率高,地方心存感謝,要並肩作戰。昨天上午9點多提建議,下午5點多就説要來看。

侯表示,「山海線計畫」和蘇院長在競選新北市長時提出的「新北126計畫」大同小異,蘇曾提出在金山中角沙珠灣打造衝浪基地。對此,期待中央能將打造沙珠灣成衝浪基地,併入「山海線」計畫之中。他希望院長多來,一定都相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