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等10年!南韓忠犬遭遺棄 堅守原地讓網友淚崩

韓國一名飼主因為要搬家,搬走前對狗狗拋下一句「在這裡等我」後,就轉身離開,從此沒再出現;而忠心的狗狗一等就是10年,儘管已老態龍鍾,還是堅守原地,相信主人總有一天會再出現。(圖擷取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YouTube)

韓國一名飼主因為要搬家,搬走前對狗狗拋下一句「在這裡等我」後,就轉身離開,從此沒再出現;而忠心的狗狗一等就是10年,儘管已老態龍鍾,還是堅守原地,相信主人總有一天會再出現。(圖擷取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YouTube)

2019/01/20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永遠愛著主人,即便你拋棄了牠。韓國一名飼主因為要搬家,搬走前對狗狗拋下一句「在這裡等我」後,就轉身離開,從此沒再出現;而忠心的狗狗一等就是10年,儘管已老態龍鍾,還是堅守原地,相信主人總有一天會再出現。

韓國的電視頻道SBS日前報導了這隻狗狗的故事,韓國一名小鎮裡,一隻狗狗每日蹲在公寓出入口,等待自己的主人回來找他,轉眼間10年過去了,還是無法澆熄牠心中的期待。附近鄰居表示,主人是因為搬家,因此遺棄了牠。

鄰居表示,這隻忠犬年紀已經是老奶奶了,平常餵食,牠也沒什麼胃口,附近好心鄰居曾因擔心牠的身體,又怕牠亂跑造成交通問題,試圖將牠帶回家養,但沒過多久,牠就會自行逃脫,跑回去原本的公寓出入口;鄰居也在鏡頭前抱起狗狗給採訪者看,只見牠一被抱起就相當焦慮,回到地面立刻遠離抱起牠的鄰居,就怕被帶離牠最熟悉的位置。

為了讓狗狗有地方過夜,鄰居也在附近替牠造了一間狗屋,讓牠晚上能有地方睡個好覺。一日白天,狗狗反常沒有出現在熟悉的位置,而是待在休息的狗屋,給獸醫檢查後才發現狗狗年紀大了,患有白內障的問題,稍微用藥物治療休息後,狗狗隔天又馬上回到了自己最愛的地方,繼續癡癡盼望著主人的出現。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難過表示「怎麼忍心拋棄她...」、「我向上帝祈禱,牠的主人會在可憐的狗狗離世前看到這部影片,並且與牠重聚」、「牠的主人不配擁有牠,無視於忠心狗狗的等待,多麼沒良心的人啊」、「我們不配擁有寵物」、「為什麼我要看這部影片,看到最後我淚流滿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