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安德烈愛心年菜 南農中心募兩百餘萬元助孩子

林國正與南農響應安德烈愛心年菜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林國正與南農響應安德烈愛心年菜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1/20 12: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財團法人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響應安德烈慈善協會愛心年菜活動,不但發動募款、還動員參與年菜包裝工作,前立委、現任南農中心執行長林國正表示,工作之餘能幫助到這些孩子,感覺很開心。

安得烈慈善協會創立於2011年8月,以「弱勢扶助、急難救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核心工作,協會主要關懷對象為台灣地區0到15歲弱勢家庭兒少,依據個案狀況,提供即時、適需資源,幫助受助兒少的身心健全發展。

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與南農電舖,連續多年響應安德烈慈善活動,透過管道募款推動愛心年菜,今年更進一步動員自家員工,參與年菜包裝工作,以具體行動力挺公益,並製作影片號召各界共襄盛舉。

林國正透露,和南農向各界共募到200多萬元的過年夜圍爐年菜,希望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這是他目前工作之餘,感到最有意義的事。

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組閣時,被視為副市長熱門人選之一的林國正曾公開表態,很喜歡目前工作,他也以行動證明對工作的投入、及對公益的支持。

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員工參與愛心年菜包裝(記者王榮祥翻攝)

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員工參與愛心年菜包裝(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