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在地採購 彰縣長王惠美上任第1箭

彰化縣長王惠美(右)上任首推在地採購,活動會場她順勢推銷在地優質產品。(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右)上任首推在地採購,活動會場她順勢推銷在地優質產品。(記者張聰秋攝)

2019/01/20 15:5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再過4天就是彰化縣長王惠美上任滿月,在滿月前她射出其施政第1箭,推出在地採購的政策,從彰化縣政府和附屬機關帶頭做起,她要求各局處室和部門縣府採購的東西,要以在地彰化生產為主體,以此增加設籍彰化縣公司的營業金額,有生意做就要繳稅,稅收入庫,充裕縣庫。

這項新政策是王惠美今天出席由文化局舉辦「金豬報喜-新春揮毫送春聯活動」受訪時指出,因為縣府使用的稅收來自縣民納稅人的錢,相對縣府採購的東西也應該以在地為主體,如果這項東西在地沒有供應,仍要以中部為主,至少因為距離近,維修等各方面才便利,造福彰化地區的鄉親,「能夠在彰化買的,我們盡量在彰化買。」

因活動中擺設文創市集的攤位,王惠美順勢推銷在地優質產品,她說,豬年即將來臨,大家在過年前都會大掃除,也要貼貼門聯增加喜氣,今天文化局舉辦這個活動,邀請許多大師或是有特色的老師一起來共襄盛舉,今天出動不少大師,這裡的東西都是最棒的,很多有智慧的鄉親很早就來此排隊,在此她祝福鄉親們,豬年行大運、「豬」事吉祥,大家新年快樂平安賺大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