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P值最高的福興宮太平成長營 帶孩子到三國一統天下

西螺福興宮太平成長營帶著小朋友玩三國認識歷史典故。(記者林國賢攝)

西螺福興宮太平成長營帶著小朋友玩三國認識歷史典故。(記者林國賢攝)

2019/01/20 15:1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太平成長營登場,今年以「文化歷史」為主題,帶著來自全國235位小學生一起穿越時空到三國,幫助劉備、曹操與孫權一統天下。

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太平媽成長營已邁入第10年、第21屆,為期3天活動中讓孩子們留下快樂寒假回憶,並在太平媽祖的保佑下,快樂平安成長。

楊文鐘說,今年主題是「文化歷史」,設計「草船借箭」、「三顧茅廬」、「群雄逐鹿」三國精典典故,讓小朋友在歡樂中認識有趣歷史與文化。

工作人員表示,今年課程教學主題結合從古至今的知識,有許多自己動手做DIY,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識以前的東西和現在的東西有什麼不同,讓小朋友帶回家的不只有DIY作品還有滿滿的知識,在寒假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小朋友體驗遊戲DIY開心長知識。(記者林國賢攝)

小朋友體驗遊戲DIY開心長知識。(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