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末寒冬送物資 中市議長當「搬工」

中市議長張清照(左)協助搬運物資。(記者張軒哲攝)

中市議長張清照(左)協助搬運物資。(記者張軒哲攝)

2019/01/20 16:3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寒冬送暖大家一起來!歲末年終之際,各地發起寒冬送暖活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於梧棲區頂寮里當「搬工」,親自發送物資給弱勢戶,另派出10多位「清年軍」到沙鹿區協助搬運救濟物資,台中市議員陳本添創辦的愛幼會20日也辦理冬令救濟活動。

海線今天風大、氣溫低,張清照一早參加梧棲區頂寮里的寒冬送暖活動,他先協助里長鐘金水發送民生物資,後來看到身形瘦弱的民眾吃力地拖拉布袋,乾脆挽起袖子,充當臨時搬工幫忙搬上機車。

張清照說,大部分人豐衣足食,但社會上還有不少需要幫助的人,希望大家平時惜福,有餘力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鐘金水指出,張清照4年前當上副議長,除了出錢也出力,現在當了議長也到場做「搬工」,並對清寒戶噓寒問暖,令人敬佩。

張清照今天早上也派出18位「清年軍」,到沙鹿區協助港龍慈善協會的寒冬送暖活動,協助搬運物資給清水、梧棲、沙鹿、龍井、大肚近200戶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協會另外也發送每戶1千元現金。

台中市愛幼會連續36年舉辦冬令救濟活動,20日在后里區發送救助金、泡麵、沙拉油、麵條、醬油等,共有142戶受惠,終身會員楊瓊瓔副市長也到場協助,並祝民眾新年快樂。陳本添說,愛幼會至今已經有36年,會員人數數千人,每月只要100、200元就可以幫忙人。

張清照派出18位「清年軍」,到沙鹿區協助港龍慈善協會的寒冬送暖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張清照派出18位「清年軍」,到沙鹿區協助港龍慈善協會的寒冬送暖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愛幼會連續36年舉辦冬令救濟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愛幼會連續36年舉辦冬令救濟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