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落幕 韓國瑜:解決空污歡迎選手

韓國瑜(左3)致贈紀念郵票給冠軍韓國選手全美貞(右3)。(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左3)致贈紀念郵票給冠軍韓國選手全美貞(右3)。(記者洪臣宏攝)

2019/01/20 21:3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灣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天下午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閉幕典禮時表示,要大力推廣各項運動,未來會致力解決空污,歡迎各項賽事、冬訓移師高雄,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透露,已有韓國訓練團隊要將冬訓站移到高雄。

台灣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首度到高雄信誼球場舉行,一連舉辦4天賽事,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大會榮譽會長獲邀出席,韓國瑜今天也特地前來觀賞冠軍爭奪戰。韓國選手全美貞奪冠,台灣選手蔡佩穎、陳宇茹也分別拿下第2、4名,大有斬獲。

蘇嘉全說,他特地取消所有行程,就是為了幫蔡佩穎加油,因為她父親為其擔任屏東縣長時的文化局長,也是他舉辦高爾夫培訓營的其中一名學員,昨天輸了2桿,今天在韓市長加持下拿下博蒂,高雄的陳宇茹也奪第4名,可見南部高爾夫球很強,他希望韓國瑜推動高爾夫培訓。

韓國瑜表示,他對所有比賽都抱持熱情歡迎,高雄是風水寶地,未來會致力解決空污,歡迎各項賽事、冬訓移師高雄,高市府也會舉辦許多夏令營、冬令營,期盼男子公開賽明年也來高雄。

韓國瑜強調,高爾夫是重要運動、休閒、社交活動,全球化視野貫穿其中,他也會推廣各項運動。

大會主席王政松指出,這次比賽在高雄開出紅盤,為高爾夫立足高雄打響重要信號,已有韓國訓練團隊表示要將冬訓站移到高雄,因為高雄天氣好、民眾熱情,比越南、泰國好太多。

蘇嘉全、韓國瑜分別致贈交趾陶、紀念郵票給冠軍全美貞道賀。

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贈紀念品給冠軍韓國選手全美貞。圖右2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右1為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記者洪臣宏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贈紀念品給冠軍韓國選手全美貞。圖右2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右1為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