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口糖1斤要600元 高雄三鳳中街臨時攤遭控坑殺顧客

民眾抱怨,三鳳中街的氣球糖果攤販售價貴得嚇人。(資料照)

民眾抱怨,三鳳中街的氣球糖果攤販售價貴得嚇人。(資料照)

2019/01/20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節將至,民眾紛紛外出採購年貨。高雄三鳳中街的氣球糖果攤販被民眾投訴,100公克的進口糖果就要價100元,比起其他攤販的1台斤200多元貴上許多,感覺就像被「敲盤子」。對此該攤販強調,自家糖果品質好,價格也都寫得很清楚,歡迎民眾比較。

綜合媒體報導,三鳳中街被譽為南台灣迪化街,是高雄鄉親採買年貨的好地方。有民眾爆料,三鳳中街某間會送氣球的糖果攤把客人當作「盤子」,100公克的進口糖果就要100元,要是買上1台斤就要花費600元。

高雄三鳳中街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玉童表示,三鳳中街的店家有95%以上是老店,糖果最貴約1台斤250元,這次引發爭議的是臨時攤,不像老店一樣會講信用。陳玉童指出,這些臨時攤會和屋主承租地面,搶賺過年財,通常只會做過年前2個月的生意。陳玉童也說,光是1個月內,發展協會就接到20幾件有關臨時攤位的投訴。

據報導,有不少在地攤販都會提醒民眾,不要到有氣球的攤販買東西,以免當了冤大頭。不過被指控「坑人」的攤販回應,自家的糖果品質好,所有價錢才會比較貴,且標價清楚,沒有違規之處,歡迎民眾試吃後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