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太寬?美女藥師化妝打扮 卻引發客人質疑

一名女藥師上班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客人看見卻因此質疑她的專業,讓她好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藥師上班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客人看見卻因此質疑她的專業,讓她好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1/21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藥師不能打扮?一名女藥師上班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客人看見卻因此質疑她的專業,讓她好無奈。

這名女藥師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她平時都會化妝到藥局上班,也有做指甲,考量到工作需要拿藥、搬貨選了單色光療,有女客人結帳後,因此看著原PO說,「啊妳上班怎麼打扮成這樣?」、「妳們可以擦指甲油哦?」原PO聽了一頭霧水。

原PO向這名女客人解釋,「阿姨這是光療,不影響我上班,還有我只要拿藥都還是會消毒雙手,妳放心」,女客人不以為意地說,「我看別間的上班都馬素素的...」讓原PO好無奈,不禁在心裡吶喊,「啊不然上班應該怎麼打扮,一定要素顏上班嗎?」「阿姨自己也沒有素顏出門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去買東西,又不是買人,真靠邀」、「其實她是來選媳婦的」、「他意思是會打扮的人就不會工作,我覺得很多老一輩的都這樣想」、「為什不能美美的上班?自己好心情,顧客也會覺得賞心悅目」。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阿姨說的素指的是指甲並非指化妝吧,雖然說手有消毒,但看到留著上色的指甲包藥,我也不太能接受,原來大家都覺得可以嗎?」、「我也是覺得很倒彈,也不知誰發明這句“化妝是禮貌”的很成功的廣告術語。各位想想如果便利商店的美眉做指甲,然後去洗電鍋煮茶葉蛋煮關東煮,然後指甲配件掉進去,各位覺得如何。樸素一點是會活不下去嗎?」有網友則說,「想問一下包磨藥時應該會戴手套吧?那就沒關係啊!而且光療不會脫落,指甲油才會,雖然很難分辨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