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花舞館婚禮展將屆 年節花卉大賽接續登場

台中花博「花舞館」每檔展覽都以花卉為主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提供)

台中花博「花舞館」每檔展覽都以花卉為主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提供)

2019/01/21 10:0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外觀以花朵概念為發想,館內展覽也以花卉為主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目前花舞館競賽廳正推出「婚禮會場佈置大賽」,營造浪漫的婚禮氛圍,展期至27日;2月1至17日將接續推出濃厚春節氣氛的「年節花卉設計大賽」,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建設局指出,花舞館空間規劃包含A館「競賽廳」、B館「蘭花廳」,以及藝文表演的花舞台、歐陸小食集及紀念品販賣部等區域。A館建築外觀打造沉穩色澤及花瓣般變化的金色格柵外牆,彷彿花朵盛開,入夜後室內燈光通過格柵隱隱透出,有如夜空星辰;B館建築外觀則以輕巧的白色外牆格柵呈現簡潔面貌,夜間燈光透過格柵遮掩混合出素雅的光線,點綴不同層次的建物風格,呈現出與白天截然不同的風格樣貌。

花舞館除外觀設計優雅,同時考量無障礙通行、節能減碳、生物多樣性、複層植栽景觀美學等,日前榮獲有「工程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公共工程金質獎肯定。

建設局表示,競賽廳正進行「婚禮會場佈置大賽」,邀集各路好手發揮創意與巧思,以鮮花佈置出浪漫的婚禮會場,展期至27日,想參觀的民眾請把握時間。婚禮會場佈置大賽結束後,將於2月1至17日推出具有濃厚過年氣氛的「年節花卉設計大賽」,以年節應景的花卉植物,呈現年節團圓、除舊、花卉吉祥祝福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