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台東美學 從縣府名片設計做起!

11款台東名片簡潔雅緻。(記者張存薇攝)

11款台東名片簡潔雅緻。(記者張存薇攝)

2019/01/21 10:5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設計中心推出11款以在地意象設計的名片,供台東縣政府及所屬機關、鄉鎮市公所免費使用,雅致簡潔的設計被網友稱為「全台最美名片」,縣長饒慶鈴指出,台東縣府名片再設計,透過簡單的顏色及圖案傳達台東意象,許多收到的人都會心一笑。

台東設計中心是台灣首個縣市等級的設計中心,執行長張基義說,名片是與人交流的第一 眼意象,但公家機關通常較保守,台東要往前走,需要新的形象及名片。

11款名片包括東海岸比西里岸部落、池上伯朗大道、三仙台、稻米、釋迦、旗魚、史前館、熱氣球、衝浪、拼板舟、公東教堂等在地元素,由新銳設計師張溥輝操刀,重新詮釋台東的多元山海與族群之間的和諧共存。

網民對新名片的反應「想收集」、「可以轉化成販賣的商品嗎」、「超時髦」、「作為政府官員用的名片是不是會太可愛(但我喜歡)」等好評,饒慶鈴則先選擇熱氣球、拼板舟兩款作為名片,她說,未來會再創造更多屬於台東意象的代名詞,擦亮台東品牌。

相關影音

饒慶鈴以熱氣球名片介紹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以熱氣球名片介紹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新設計名片以在地元素出發。(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新設計名片以在地元素出發。(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