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頭妹回老東家偷錢 內埔警眼尖逮人

21歲的張姓女子,去年從美髮店離職後,三番兩次回到店內行竊,因對老東家熟門熟路,前後共得手8萬元。(記者邱芷柔翻攝)

21歲的張姓女子,去年從美髮店離職後,三番兩次回到店內行竊,因對老東家熟門熟路,前後共得手8萬元。(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9/01/21 13:5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內埔鄉一名21歲的張姓女子,去年從美髮店離職後,三番兩次回到店內行竊,因對老東家熟門熟路,前後共得手8萬元,店家仍不曉得張女偷錢,內埔分局員警上週在轄內一家7-ELEVEN巡簽時,遇見神色緊張的張女,上前盤查後意外發現張女犯行,警方今天宣布,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內埔派出所所長黃明宏說,上週和警員利志中一起到超商巡簽,看見張女神情緊張,於是好意上前關心,張女從皮包內拿出證件時,他看見張女包包裡厚厚一疊現金,隨口問了現金來源,沒想到張女啞口無言,讓他們開始懷疑張女是提款車手。

警方近一步追問,張女自知躲不過,於是向警方坦承,她去年底從美髮店離職,現在仍在待業中,因為缺錢花用,所以回到之前工作的美髮店偷錢,由於對店家的作息、屋內擺設相當熟悉,所以前後偷了3次不等金額的現金,總共8萬元都沒有被店家發現,沒想到竟會被警方查獲。

警方表示,張女坦承犯行後,警方帶張女回到美髮店,店家相當訝異,並配合警方偵辦,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張女移送,同時也呼籲民眾,內埔分局每月不定時針對轄內郵局、超商、銀行等設有提款機的地方加強查緝提款車手,民眾若發現可疑人員長時間停留在提款機前,可撥打110由警方盡速到場了解。

洗頭妹回老東家偷錢,內埔警眼尖逮人。(記者邱芷柔翻攝)

洗頭妹回老東家偷錢,內埔警眼尖逮人。(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