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登山客G哥確認死亡 山友哀悼願她當快樂翱翔天使

比基尼登山客G哥登頂後,換比基尼拍照已成絕響。(圖擷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

比基尼登山客G哥登頂後,換比基尼拍照已成絕響。(圖擷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

2019/01/21 14: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比基尼登山客G哥」吳季芸,19日墜谷求援網友們不斷留言為她集氣祈福,惟今天她被尋獲時已死亡,愛登山的網友難過地留言「R.I.P」,山友「雪羊」更在臉書PO文哀悼,並希望她成為守護著每個愛山靈魂的天使。

自稱「G哥」的吳季芸前日下午墜谷,帶有衛星電話求援,並有GPS提供詳細座標,讓搜救人員有明確目標,惟她因墜落地點徒步上山最快的速度也需要1天,因此今天南投縣消防局的第一批搜救人員抵達並尋獲她時,她已因失溫死亡。

昨日在臉書PO文的山友「雪羊」,指G哥做了正確且關鍵的3件事,今天中午得知其死訊的第一時間即PO文哀悼,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難過,願她一路好走,但也有人留言表示「若是不爬黑山,得救的機會會大些」,但馬上有人反駁,指就算不爬黑山,失足墜谷的事也是會發生,日夜溫差一向是山難最大宗的原因。

昨日PO文力挺G哥的雪羊,今天得知其死訊後再PO文哀悼。(圖擷自「雪羊視界」臉書)

昨日PO文力挺G哥的雪羊,今天得知其死訊後再PO文哀悼。(圖擷自「雪羊視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