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清查土地徵收補償費 3515萬招領中

台東縣地政處提醒民眾領取土地徵收補償費。(記者張存薇翻攝)

台東縣地政處提醒民眾領取土地徵收補償費。(記者張存薇翻攝)

2019/01/22 11:3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自己的權益不要放棄!台東縣政府地政處清查尚未領取的土地徵收補償費,自2004年起仍有3515萬元未領走,地政處表示,若超過15年仍然無人領取,款項將歸屬公庫,民眾可至台東地政處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地政處表示,若民眾土地曾經被徵收,機關會通知領取補償費,但若一直沒有領取,用地機關會先將補償費存入專戶保管,如果再經過15年還是沒人來申領,這筆徵收補償費就會歸屬國庫。

地政處長沈碧恕表示,多因被徵收土地繼承人太多、所分配到的補償金額少而不願領取,或繼承人已移居國外,屢屢通知不到。

去年地政處主動查對資料並至各鄉鎮訪視所有權人後,協助當事人領取將近100萬元的保管款,有關還沒領取補償款的名冊請至縣府地政處網站 業務專區/土地徵收補償費保管款專區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