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費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 苦主:再也不去九份

一名孕婦日前和老公開車去九份玩,被停車場業者收取了600元停車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孕婦日前和老公開車去九份玩,被停車場業者收取了600元停車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22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觀光景點的周邊消費,會遭不肖業者哄抬價格,一名孕婦日前和老公開車到新北市九份老街玩,停車時詢問價格,老闆回答「1次200元」,還要求留下車鑰匙,聲稱讓2人方便移車,豈料取車時對方竟改口「1小時200元」,而且連車上的零錢也詭異消失,讓她氣憤將這段經歷貼上臉書,事後被網友轉貼至社團「爆廢公社」。

孕婦呼籲,「如果開車去九份老街,需要停車的話,一定要徹底問清楚,而且最好錄音喔!」原先她心想,假日人多車多,1次200元也難免,結果停車場老闆竟在她取車時改口,說是1小時200元,並堅持向夫妻倆收600元,讓她怒轟「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搶錢的土匪」,最後老公怕她動到胎氣,還是付錢了事。

慘痛經驗不僅如此,孕婦更爆料,當時停車場老闆以方便2人移車為由,要求她留下車鑰匙,沒想到事後車上的零錢全部不見蹤影,讓她無奈表示「這輩子永遠不會去九份了」。

此文引發網友熱議,許多苦主紛紛現身,表示許多私人停車場都會要求留鑰匙,不然就是停車費超貴,「停1小時1分,被開價400」、「以前去停不到1個小時450」、「有員工看到好車還會把車偷開出去」;另外,也有人建議「停九份就是不能停這種私人的」、「九份不能停老街附近,要停到後面往金瓜石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