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邁PO影片叮嚀注意保暖 網友大讚:寒流也變溫暖

身為「暖男」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2日深夜在臉書PO影片,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網友也大讚,「有邁邁副院長貼心叮嚀,寒流也變溫暖」。(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身為「暖男」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2日深夜在臉書PO影片,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網友也大讚,「有邁邁副院長貼心叮嚀,寒流也變溫暖」。(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9/01/22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近日受大陸冷空團與輻射冷卻作用的加乘影響,今晚至明晨將是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及宜蘭的低溫下探至10、11度,其他地區低溫也僅有13至15度。對此,身為「暖男」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臉書PO影片,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網友也大讚,「有邁邁副院長貼心叮嚀,寒流也變溫暖」。

陳其邁22日深夜在臉書貼出一段提醒大家注意保暖的影片。陳其邁表示,這兩天將出現攝氏10度左右低溫,並提醒大家除要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外,還要「留意家中瓦斯熱水器的通風、電暖器具的安全!」、「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嚴防寒害」、「有心血管疾病患者以及年長長輩,務必要做好保暖措施」、「上班、或接送小孩等外出活動,記得多加件外套」與「發動車子前留意有沒有貓或狗躲在車下取暖」。

陳其邁不改幽默的說,「最後一點小米強烈要求置入」。對於陳其邁貼心的PO影片要大家注意保暖,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邁邁副院長兼氣象暖男預報一哥」、「邁哥暖心提醒大家」、「有邁邁副院長貼心叮嚀,寒流也變溫暖...」、「貼心的暖男、揪甘心、愛你喔!」、「安娘為,副院長親自提醒.....太虐心了...」、「還關心到小動物的安危 超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