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所大學來幫高中上寒假輔導課 暨大附中學生開心上學

暨大附中的餐飲營隊由大學老師來教他們實作料理。(暨大附中提供)

暨大附中的餐飲營隊由大學老師來教他們實作料理。(暨大附中提供)

2019/01/23 10:39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國立暨大附中本週的寒假輔導課不一樣!由大葉大學、長榮大學、嶺東科技大學、中臺科技大學、嘉南藥理大學協助規劃寒假輔導課程,把大學實作學習導入,開了12個營隊,空拍機、大廚教做菜 VR和流行設計等自選,讓寒輔變有趣,學生不再說「寒假家裡有事」,開心地來上學。

位在南投縣埔里鎮的國立暨大附中,希望學生自願且開心來上寒假輔導課,因此請與該校結盟的5所大學幫忙,將大學的特色課程設計在寒輔課,並變成營隊方式,讓學生感覺到學校不是來上課,而是快樂又有趣的營隊。

教務主任林淑芳表示,大葉大學開設食品科學營及美感設計營;長榮大學以空拍機營及VR虛擬實境營;嶺東科大開設流行設計營、商業管理營,對喜歡新潮流的學生很有吸引力。

中臺科技大學則以超級吸睛的醫藥護理營、嘉南藥理大學開設餐旅烘焙營等多種營隊,全部有12種,都是大學的實作課程,學生可選3個營隊跑隊參加,感覺新鮮有趣,上寒輔變得很有興趣。

暨大附中寒輔開12營隊由大學來幫忙指導授課,課程有趣學生上得很開心。(暨大附中提供)

暨大附中寒輔開12營隊由大學來幫忙指導授課,課程有趣學生上得很開心。(暨大附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