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社會底層「甘苦人」水噹噹關懷協會舉辦「寒冬送暖」

水噹噹關懷協會召集社會資源舉辦「寒冬送暖」、現場還有髮型師義剪。(記者楊政郡攝)

水噹噹關懷協會召集社會資源舉辦「寒冬送暖」、現場還有髮型師義剪。(記者楊政郡攝)

2019/01/23 11:4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水噹噹關懷協會,連續第7年在春節將至,舉辦「溫馨關懷、寒冬送暖」活動,除社會邊緣戶提供每人1000元紅包(共發送400人),也提供民生物資,關懷社會底層「甘苦人」,再苦年也要過。

這場寒冬送暖活動,23日上午在南區正義街舉行,今天正好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主辦單位還準備熱騰騰的古早味炒麵、菜頭貢丸湯、油豆腐滷三層肉等台灣小吃,現場安排髮型師「義剪」。

興大附農校長蔡孟峰帶領餐飲管理科同學,現場自製泡芙,分送邊緣戶,讓弱勢長輩在歲末之際,感受社會溫馨氣氛。包括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邱素貞、國光里長陳仁榮、福順里長莊茂得、國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雅惠等都到場致意並協助分送物資。

水噹噹關懷協會理事長邱素貞說,社會上不能少了這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她們協會結合社會局、市議員邱素貞服務處、南區國光里辦公處、還有森鐵鋼鐵公司、廣記肉鬆、嘉篁公司、維力食品、國光里福正宮、台中市城隍廟、佑松營造、台中市城鄉發展協會、金柏利珠寶、忠裕食品、酵健福、洪瑞珍、順福肉品店等多個社會團體及企業,集大眾力量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每年還是有許多私人公司願意出錢出力,幫助邊緣戶能安心過個好年。現場有白米、甜辣醬、嚕肉飯罐頭、泡麵、麵線等民生物資,以由東區、南區39位里長所提供未獲得政府補助的「邊緣戶」名單共400人,可獲得紅包1000元。

水噹噹關懷協會召集社會資源舉辦「寒冬送暖」、分送物資。(記者楊政郡攝)

水噹噹關懷協會召集社會資源舉辦「寒冬送暖」、分送物資。(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