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明登場 雲林考生PO文喊話...

大學學測明、後天登場,有虎尾高中考生就在臉書po文。(記者廖淑玲翻攝)

大學學測明、後天登場,有虎尾高中考生就在臉書po文。(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9/01/24 08:1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大學學測明、後天登場,有虎尾高中考生在臉書po文,請宣傳車經過時避開考區,大考中心也提醒考生,今天下午2點至4點開放試場查看,請考生確實查看,以免屆時倉促跑錯考場。

108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5日、26日舉行,雲林縣考區分別設於斗六高中、虎尾高中兩分區考場,大考中心呼籲民眾考試期間路經2處考場請勿喧嘩,以免影響考生應考。

「大家好,我是虎尾高中的學生,1/25(五)、1/26(六)是我們學測的日子,在這裡希望如果有請宣傳車的店家可以避開虎中,給我們一個寧靜的作答環境...」,有虎尾高中考生就在臉書po文柔情訴求,贏得網友給予大大祝福,也呼籲店家及用路人配合。

大考中心指出,今年雲林考區共3149名考生應考,斗六高中有38個試場、1596名考生;虎尾高中39個試場、1553名考生,今年學測五科首度改為選考,並調整考科節次,25日考英文、國文(選擇題)、社會;26日數學、國文寫作、自然,提醒考生注意,做好充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