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獵物變好友? 台灣黑熊身邊意外多了「熊麻雞」

熊與雞之間有著特別的感情。(圖擷取自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熊與雞之間有著特別的感情。(圖擷取自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2019/01/24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熊與雞應該存在著食物鏈的關係,但《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發現,一隻雞不僅逃過熊爪,還在黑熊旁邊怡然自得地生活,相當逗趣。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臉書上PO出一篇相當有趣的文章,內容講述著一隻台灣黑熊與一隻雞的快樂生活。文內說,12月初,團隊為了訓練小熊捕獵,特別幫牠找了一隻活動力較弱的雞,沒想到雞就此逃亡,「銷聲匿雞」,團隊推測牠可能後來被熊吃掉,或是被猛禽獵捕。

文內表示,近日這隻雞突然出現了,外表光鮮亮麗,「不急不慌地在小熊旁邊啄食」,讓團隊相當驚訝,也替牠取名「熊麻吉」,如今雞與熊相安無事,「究竟是跨物種的友誼,還是儲備糧食的概念?只能繼續看下去」。

文章特別說明,小熊已成功完成活禽獵捕訓練,但就是獨厚這隻「熊麻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