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扶輪社送暖華山獨老 苗縣議長贈爆閃燈護安全

頭份扶輪社捐贈物資、現金給華山基金會,讓頭份、三灣、南庄地區的弱勢長輩感受滿滿溫暖。(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扶輪社捐贈物資、現金給華山基金會,讓頭份、三灣、南庄地區的弱勢長輩感受滿滿溫暖。(記者鄭名翔攝)

2019/01/24 12:2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歲末將至,苗栗縣頭份扶輪社寒冬送暖,募集50份的棉被、奶粉、麥片及5萬元現金,捐助華山基金會,讓頭份、三灣、南庄地區的弱勢長輩都能開心過好年,許多阿公、阿婆接到這份暖意都紅了眼眶;另,為保障民眾通行及警方執法安全,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捐贈頭份警方50組爆閃燈,讓鄉親平安過新年。

頭份扶輪社長官大均表示,已連續數年接捐贈物資協助各個弱勢團體,今年也藉此拋磚引玉,盼更多善心一同加入;華山站頭份天使站長林芝羽說,簡單的物資對弱勢長輩都是很大的幫助,在寒冬中得以吃飽穿暖,許多阿公、阿婆感受各界關懷,皆紅了眼眶,也希望更多人能加入華山志工行列,一同守護老寶貝,報名專線 037-597687。

另,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得知頭份警分局的爆閃燈數量不足,今日也與企業友人一同捐贈50組爆閃燈,總價約14萬元。鍾東錦說,爆閃燈能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希望藉此提升行車安全,讓民眾都能平安過新年。

受贈的頭份警分局長賴銘助也感謝議長長期對警方的支持,未來將爆閃燈分配於轄內11個派出所,分設置於易肇事路段,讓民眾皆能安心回家。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左三)贈送50組爆閃燈給頭份分局,盼提升鄉親行車安全。(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左三)贈送50組爆閃燈給頭份分局,盼提升鄉親行車安全。(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