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福興宮送暖 波麗士大人勤務空檔送物資

員警「宅急便」,與西螺福興宮合作,將物資送弱勢者。(記者詹士弘翻攝)

員警「宅急便」,與西螺福興宮合作,將物資送弱勢者。(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1/24 14:1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年關將近,日氣溫驟降,西螺福興宮、西螺警分局邀集各公司等企業團體發起「關懷弱勢寒冬送暖」活動,準備各項年貨,希望讓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在此歲末年終之際,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感受到西螺媽祖太平媽的慈悲。

主辦方西螺福興宮表示,感謝瑞春醬油公司、環陞貨運公司、晶品農場、西螺鎮農會、漢典食品公司、大三元畜產公司、聖弘祭品公司等企業團體響應此次活動,協助募集白米、醬油、年菜、食物等年節物資,送給鎮內弱勢團體。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雲林縣因社會結構改變,許多老人一人孤苦獨居,需要大家的關懷。西螺福興宮秉持著媽祖慈悲的精神,藉由此次的活動,呼籲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讓社會弱勢團體及獨居老人在新春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西螺警分局長符基強表示,警察是人民的褓母,除一般勤務作業外,利用巡邏時發掘弱勢、給予關懷,體恤此次受助的都是獨居、單親、隔代教養或是行動不便的長者,有的路途遙遠且沒有交通工具,十分不便,特別請警察同仁利用勤務空檔親自將物資送達民眾手中,並訪查是否還有需要其他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