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公所補助長青食堂加菜金

虎尾鎮公所補助長青食堂餐食費用明細表。(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公所補助長青食堂餐食費用明細表。(記者廖淑玲攝)

2019/01/24 15:2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讓子女不必擔心長輩吃不飽、吃不好,虎尾公所補助長青食堂加菜金,今天由虎尾鎮長丁學忠在虎尾堀頭社區長青食堂代表捐贈加菜金,每人每年700元,預計明年加碼到1000元,贏得全場喝采。

雲林縣老年人口居全國第2高,為服務長輩並讓他們有個舒適的用餐環境,尤其是讓弱勢、獨居老人能夠走出屋內到戶外和人群交流,虎尾鎮29里目前已成立11個長青食堂、2個巷弄長照站都有供應午餐。

丁學忠就任以來為落實在地關懷,利用春節前夕偕同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到堀頭長青食堂,補助虎尾鎮內堀頭、埒內、安溪、三塊厝、墾地、東屯、北溪、西屯、興南、興忠、三合,共11里在長青食堂用餐的長輩,每人補助700元加菜金給長輩。

丁學忠說,目前在長青食堂用餐長輩共682人,公所將補助47萬7400元加菜金,感謝各里主辦人員、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志工們,明年可望增加到1000元。

虎尾堀頭里長李萬壽代表感謝虎尾公所德政,尤其今年是頭一次發放加菜金,希望以後年年增加,讓長輩享有豐盛營養的料理,過好年。

虎尾鎮長丁學忠(右)陪伴近百歲的陳金蓮到長青食堂用餐。(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長丁學忠(右)陪伴近百歲的陳金蓮到長青食堂用餐。(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