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俊銘被爆偷情閃辭 台水:尚未接到經濟部裁示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被爆婚外情,火速辭官。(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被爆婚外情,火速辭官。(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9/01/24 20:2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昨天被媒體爆料翹班偷情後,火速請辭;台水公司今天說,目前尚未接到經濟部長裁示,由總經理代理或是召開臨時董事會規劃新人事,由於一般經理業務公文上簽到總經理,董事長是政策性及原則性經營,公司營運正常。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昨天遭媒體披露婚外情,一直未現身,手機關機,今天手機仍不通,台水發言人武經文說,郭董事昨天下午發出公開請辭聲明,國營會也向經濟部長沈榮津報告,目前還未接到進一步裁示,公司也正常營運。

武經文說,董事長工作非常認真,對於部屬及業務要求嚴格,但對待下屬及基層員工親切客氣,同仁到對於董事長被跟拍到婚外情,仍然感到不可置信。

郭俊銘被跟拍到與身為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親密互動,直到上週仍在上班日被直擊上摩鐵,兩人都否認有關係,堅稱只是聊公事,不過,郭俊銘昨天被爆料後,下午就火速發聲明請辭,發出聲明「以本人有爭議行為,為避免造成執政團隊的困擾,損及自來水形象,即日辭去自來水董事長一職。」

自詡為「水電工阿信」的郭俊銘,被員工稱為工作狂人,以理工背景優勢加上拚命三郎個性,上任一年半就終結長達10年虧損,打消超過19億元累積虧損,率台水創連2年盈餘新高,並積極開拓水源,也推動新南向政策,近日與印尼簽署合作備忘錄以BOT方式建造小型淨水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