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名基隆更生人提前圍爐 歌聲、歡笑聲不斷

書法名家馬水城受邀到場揮毫,致贈更生人與家屬墨寶。(記者林嘉東攝)

書法名家馬水城受邀到場揮毫,致贈更生人與家屬墨寶。(記者林嘉東攝)

2019/01/24 20:5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農曆春節將屆。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今晚邀請60名更生人提前圍爐,邀請上學苑戒癮的更生人,獻唱多首歌曲,與更生人同樂。

年關將近,為了讓更生人、受保護管束者能過個好年,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今晚邀請40名生活陷入貧困的更生人及20名更生人家屬參加「春節關懷慰問」餐會,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特別趕來,與更生人圍爐。

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地區各分會出資9萬元,今晚7點在基隆北都飯店宴請更生人家庭,發放民生物資及慰問金給貧困更生人。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表示,再過幾天就過年了,關懷活動是希望撫慰弱勢個案長期生活於窘境的情緒,在溫飽之餘能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關懷,希望這股關懷的暖流,可以鼓勵他們重新站起來。

餐敘時,書法名家馬水城老師更在現場揮毫,書寫了應景春聯給更生人與家屬帶回。

在向上學苑戒癮的更生人,為了感謝社會大眾在春節前夕的關懷,特別獻唱一首感恩,要謝謝長期對更生保護工作投入與付出的善心人士。

此外,春風合唱團也將獻唱「用心」和「路要自己走」兩首曲子,代表輔導老師對更生朋友的期許與勉勵,期望更生人在人生道路要選擇正確的路走,預祝更生家庭新春佳節愉快。

國際獅子會 300F區基隆地區各分會員獻唱今年一定會好過歌曲,與更生人同樂。(記者林嘉東攝)

國際獅子會 300F區基隆地區各分會員獻唱今年一定會好過歌曲,與更生人同樂。(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