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王浩宇為「秀歌喉」吵翻天 陳時中:大家不要為我爭吵

陳時中指出,大家不要為我爭吵,唱歌這個東西,就是德、智、體、群、美都要均衡發展。(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指出,大家不要為我爭吵,唱歌這個東西,就是德、智、體、群、美都要均衡發展。(指揮中心提供)

2020/09/16 15:25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與歌手詹雅雯在小巨蛋合唱,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撈過界,認為應做好份內工作,針對美豬議題向民眾釋疑,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反嗆「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對於2人吵翻天一事,陳時中今日下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表示,大家不要為我爭吵。

陳時中指出,大家不要為我爭吵,唱歌這個東西,就是德、智、體、群、美都要均衡發展。

至於美豬議題,陳時中強調,前一段時間正在進行相關預告,要怎麼做、怎麼定調,都是相當複雜的過程,尤其是豬油,也列到要標示,但什麼含量、什麼情況要標,均涉及到科學上的必要性、實施的影響,都還沒有定調,若要參加公聽會或記者會,有些事情沒有考慮清楚,反而讓事情更混亂。

陳時中強調,這些都需要積極準備,直到今日已經準備得差不多,應該可以陸續跟大家來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