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料喝到臭酸物 內裝竟殘留黴菌

台中王先生日前飲用阿薩姆奶茶時,感覺到酸臭味,剪開後發現包裝內有不明白色異物及黴菌。(圖為議員張耀中提供)

台中王先生日前飲用阿薩姆奶茶時,感覺到酸臭味,剪開後發現包裝內有不明白色異物及黴菌。(圖為議員張耀中提供)

2014/04/17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王先生,自年初於全聯購買一組六罐裝的阿薩姆奶茶,其中一罐於早餐時飲用時,發現有陣臭酸味傳出,隨即吐出後欲倒掉,但卻發現鋁箔中有重物,剪開包裝後發現內裝有疑似黴菌的斑點,而瓶底則有一塊乳白色不明異物。當天便透過全聯向廠商匯竑公司告知,並會同議員召開記者會,要求廠商道歉,賠償6萬元。

王先生表示,事發當天他透過購買的全聯向廠商反應,但廠商當下並沒無積極處理,因此他轉向市府消保管申訴,但廠商表示只願意賠償兩組阿薩姆奶茶,並表示公司過去只接受「以物易物」,不以現金賠償。至於不明白色異物,早在先前廠商就帶走,聲稱要帶回去檢驗,但事後廠商卻謊稱王先生沒有提供檢體供他們檢驗,因此王先生質疑廠商企圖湮滅證據,以躲避相關責任。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耀忠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雖不清楚造成奶茶變質的真正原因,但匯竑公司及全聯應對此負連帶賠償責任,要求匯竑公司須賠償6萬元,否則將提出民事訴訟,追究廠商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