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登報廣告 盼別重罰促合法化

Uber在報紙登廣告,反對公路法修法。(鄭運鵬提供)

Uber在報紙登廣告,反對公路法修法。(鄭運鵬提供)

2016/11/29 06:00

Uber昨砸重本買報紙廣告,但不是為宣傳,而是要求立院不能修公路法加重處罰,並希望現行公路法新增「網路運輸服務業」確立此行業類別。立委葉宜津批評,Uber的做法讓公權力崩盤,不過立委鄭運鵬認為,看來Uber終於有點擔心政府的手腕,同時也表達不願加入政府的多元化計程車方案。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說,Uber公開挑戰公權力,將修公路法加重處罰,用重罰會最有效果。(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