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交流道新增北上出口匝道 下午開通

台南仁德交流道北上第2出口匝道已完工,將在農曆年前通車。(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仁德交流道北上第2出口匝道已完工,將在農曆年前通車。(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7/01/26 06:00

國道1號台南交流道增設的北上出口匝道,將於今日下午3點開放通車,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除可讓用路人多一種行車選擇,野解決台南交流道運轉不良問題,預期可分流台南交流道原北上出口匝道約30%車流。(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