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台盟聚凱道 籲擱同婚拚經濟

救台盟呼籲除五毒,社會才會安寧。(記者楊綿傑攝)

救台盟呼籲除五毒,社會才會安寧。(記者楊綿傑攝)

2017/03/19 06:00

憲法法庭將於3月24日審理同性婚姻釋憲案,「搶救台灣希望聯盟」昨在凱道舉辦活動,除了公開反對造成台灣社會不安的「五毒」代表,更呼籲總統蔡英文將同婚擱置,先拚經濟。聯盟發言人趙瑩玲說,她只是一個「素人媽媽」,政府不該在沒準備好情況下,力推爭議極大的同婚法案,挺同反同爭議造成國家社會嚴重內耗。

同志網路名人「四叉貓」也與友人來到現場,他表示,第一次遇到歡迎他們一起參與的主辦單位,對此友善舉動表示肯定,但對「擱置同婚,先拚經濟」訴求,覺得只是拖延同婚法案進度的「假議題」。

(記者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