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團遊韓遇火燒車 18人及時逃出

7日從高雄出發的台灣旅行團,赴韓國5日遊第2天,卻在高速公路上經歷火燒車驚魂。(網友提供,記者劉婉君翻攝)

7日從高雄出發的台灣旅行團,赴韓國5日遊第2天,卻在高速公路上經歷火燒車驚魂。(網友提供,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7/04/09 06:00

康福旅行社高雄分公司的韓國旅行團昨天遇上遊覽車火燒車意外,當時正行經高速公路京畿道楊平郡段,全團含領隊共18人都及時下車逃生,無人受傷。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意外發生後,該團換車前往餐廳用餐,並回到仁川飯店,徵詢團員意見後,確定行程將繼續走完,不會提早返台。

康福旅行社總經理李季柏表示,該團是4月7日出發的5天賞櫻團,預計11日返台,當時團員聞到燒焦味並看見冒煙,隨即通報司機並將車停於路邊趕緊下車。李季柏說,後續若有因火燒車造成行程延誤或沒去成,旅行社都會依照定型化契約賠償。

(記者鄭瑋奇、王榮祥、劉婉君、黃建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