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長整人整過頭 挖糞抹學弟嘴還錄影

被整學生被逼吃屎,一旁同學還用手指比出YA手勢。(讀者提供)

被整學生被逼吃屎,一旁同學還用手指比出YA手勢。(讀者提供)

2017/04/21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新營一所私立高中發生高三學長惡整國中部學弟逼吃屎的霸凌事件,影片被放上網路。事後雙方調解,竟發現整人和被整的竟是表兄弟,原本二人不知情,雙方家長到場才知道是親戚,最後被整學生不提告,整人學生PO上公開道歉影片。

雙方家長到場才知是親戚

學校說,整人事件在十八日下午下課掃地時間發生,放學後立即請雙方家長到校,整人的高三學生由父親陪同,當面向被整的學弟和陪同前來的祖父道歉,雙方一見面,高三學生的父親看見被整學生的阿公竟是「舅舅」,原來是親戚。

整人起因臉書留言惹嫌隙

整人的高三生懊悔表示,自己做錯了,獲得表弟、舅公諒解,學校輔導室也針對整人、被整學生、旁觀學生共五人進行輔導,讓學生了解這樣的整人行為是不對的。

學校調查,高三表哥和國三表弟是打籃球的好友,事先不知彼此是親戚,霸凌事件起因是高三生交了女友後,跟學弟一起打球時間變少,學弟到學長的臉書開玩笑留言「見色忘友」,惹得學長不高興。

表哥在十八日下午找來表弟的國中部三名同學,約出被整學生在校園偏僻角落惡搞,一人跟拍影片,二人圍在臉部被蒙上白色毛巾的被整學生旁邊,高中生嘻嘻哈哈拿湯匙到廁所挖屎,二度將湯匙貼到被整學生的嘴唇邊。

表弟不提告 表兄上網道歉

被整學生掀開毛巾才發現被逼吃屎,急忙擦拭,一旁助陣的同學還用手指比出YA手勢,有學生看不下去,趕緊向學校報告。

道歉後,高三生上網PO出道歉影音,表示自己做得太超過,真的很抱歉,也希望大家可以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