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鋒面南下有雨 北部入夜15度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27 06:00

首颱梅花 不影響台灣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昨晨八點發展成今年第一號颱風「梅花」(國際命名:MUIFA),氣象局表示,颱風預計於東經一三五度附近北轉,對台灣應無影響。但氣象局提醒,因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今天將是這波冷空氣及東北季風影響最明顯時候,白天各地出現局部較大的雨勢,北台灣氣溫偏低,入夜後到明天清晨低溫只有十五至十七度。

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各地雨勢明顯,入夜之後才會由北往南逐漸緩和下來;北部、東北部一整天溫度都偏低,最高溫約廿一、廿二度,入夜後到隔天清晨低溫只有十五到十七度,其他地區有二到五度的溫度降幅。

週末氣溫回升 可達30度

氣象局指出,明天水氣減少,但在東北季風的影響下,北部、東半部及西半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白天之後東北季風略微減弱,溫度稍回升。到了週末,東北季風減弱,天氣較為穩定,週日之後溫度逐日回升,預計週末前後白天高溫又將重回卅度附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