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烈自慰扯壞它 男大生每早痛醒

2017/04/28 06:00

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

一名22歲男大生,因為手淫太過激烈,而導致陰莖繫帶裂傷。 (記者張議晨攝)

手淫過度,竟讓大學生繫帶裂傷!一名22歲大學生,近日常因晨間勃起而被痛醒,醫師追問下才發現原來他經常激烈自慰,導致陰莖繫帶受力過大而出現裂傷,經藥物治療才改善晨間痛醒的情況。醫師提醒,繫帶裂傷雖不會有生命危險,但只要一勃起就會感到疼痛,建議勃起疼痛者應盡早就醫治療。

收治病例的書田診所泌尿科醫師林儒廷表示,陰莖繫帶是男性勃起時受力最大的位置,因此當繫帶受傷,不論是斷裂或是撕裂傷,只要有勃起現象就會感到疼痛不適。

林儒廷說,繫帶裂傷常發生在包皮較長的30歲以下男性,主因在包皮過長會增加繫帶受力而導致繫帶裂傷。且繫帶只要受過傷,就不是原來的狀態,而未來只要行房時充血及激烈摩擦,傷口就會成為一個痛點,進而影響到「性福」。

醫師以包皮環切手術切除患者過長包皮,再以藥物治療,順利改善陰莖繫帶受力不均問題。林儒廷說,男性未勃起狀況下,包皮完整包覆龜頭就屬「包皮過長」,台灣約有1成男性包皮過長,建議以環切手術切除,減少繫帶裂傷機會。

林儒廷提醒,勃起疼痛除繫帶裂傷外,包皮裂傷、攝護腺炎、尿道炎也會引起勃起疼痛,若男性有勃起疼痛困擾時,建議盡早就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