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農舍違建未改善 陳昭榮再被罰12萬

陳昭榮在宜蘭的農舍後方被認定違規增建,迄今尚未改善,被二次開罰十二萬元。(記者江志雄攝)

陳昭榮在宜蘭的農舍後方被認定違規增建,迄今尚未改善,被二次開罰十二萬元。(記者江志雄攝)

2017/05/26 06:00

〔記者江志雄、凌美雪/綜合報導〕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位在宜蘭縣三星鄉的豪華農舍,被踢爆違規增建,宜縣府去年十月開罰六萬元,要求今年一月十五日前改正,農業處昨天複勘,確認仍未改善,將二次裁罰,處十二萬元罰款,兩次共計十八萬。三個月後如未改正,得連續罰,同時列入拆除對象。

陳昭榮未進一步對外說明,公司同事代為表示,農舍原本是蓋給父母親住,但父親已經過世,如今母親仍住在那裡。之前農舍遭罰,陳昭榮已表示:「有錯就要認,該罰就要罰。」

陳昭榮三年多前砸下兩千萬元在三星鄉購買農地蓋農舍,用來照顧雙親,後來被檢舉擅自增建、設水泥圍牆、建水泥鋪面、擴大填土,宜縣府認定不符農地農用,且有違建事實,依違反區域計畫法,開出六萬元罰單,通知限期改正,逾期四個多月後,農舍維持原狀,也沒有提出陳述意見。

三個月後未改正 恐被拆除

縣府農業處農務科長周欣怡等一行人,昨到陳昭榮農舍複勘,發現屋子外貌與去年勘察時一樣,確實沒有改善,決定二次裁罰,三個月後如果還未改正,得連續罰,同時請建設處列入排拆。

陳昭榮豪華農舍坐落在大馬路旁,主體建築是合法申請,主建物完工後在兩側及後方違規增建,違規使用面積共八百平方公尺,縣府人員會勘期間,農舍大門深鎖,無人出面回應。

宜蘭縣府最近鎖定縣內三間重大違規農舍開鍘,建設處說,陳昭榮的農舍違規情節相對較輕,暫時不列入優先拆除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