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海巡近月 連救5隻海龜

海龜披上濕毛巾並淋水保濕,海巡隊員小心照顧。(記者楊金城翻攝)

海龜披上濕毛巾並淋水保濕,海巡隊員小心照顧。(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05/28 06:00

海巡署第11海岸巡防總隊昨天接獲民眾通報,在台南市將軍漁港港嘴燈塔處救援一隻海龜,這已是上月至今第5隻,光是5月就救援4隻,5隻海龜中有2隻死亡。

將軍安檢所昨晨前往現場查看,為海龜披上濕毛巾並淋水保濕,小心照顧,也通報成大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協助,發現海龜仍存活,兩側龜甲有受傷痕跡,初步量測海龜身長約50公分、寬約30公分,是保育類綠蠵龜,由鯨豚研究中心帶回進行傷口清創和安置,待評估健康狀況後野放。(記者楊金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