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商品熱銷…列車員懷錶 鐵路節重出江湖

去年賣最好的鐵路商品就是Hello Kitty便當盒,創造超過273萬元營收。(台鐵局提供)

去年賣最好的鐵路商品就是Hello Kitty便當盒,創造超過273萬元營收。(台鐵局提供)

2017/05/29 06:0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過去台鐵列車行車人員所使用的機械懷錶將重出江湖,繼一○二年限量推出後,今年為慶祝六月九日鐵路節,台鐵將再推一百卅只懷錶,每只售價四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除以前會附贈的提袋、收納盒、保證卡,這次還會再送一個與法藍瓷合作、價值五千八百八十元的瓷盤。台鐵局表示,這次再整理出一百卅只,想珍藏民眾不要錯過機會。

Hello Kitty便當盒 去年營收273萬

台鐵附屬事業所創營收連年成長,除鐵路便當外,周邊商品營收也一年比一年好,台鐵局表示,去年周邊商品創造超過三千三百萬元營收,較前年成長卅三%。

去年賣最好的是Hello Kitty便當盒,創造逾兩百七十三萬元營收,其次是每年暢銷商品迴力車,有超過兩百六十萬元營收;其餘像是與三麗鷗合推的台鐵Hello Kitty絨毛娃娃,去年也賣出百萬元營收。

台鐵局說,今年鐵路周邊商品營收預計可較去年再成長卅%,主因將再推限量懷錶,估計可有近六百五十萬元營收;鐵路節還會推限量五百組的鐵路相關精緻模型,另有與三文堂合作的鋼筆、鐵路周邊小型應景商品等。

台灣高鐵許多周邊商品也頗受旅客喜愛,高鐵公司表示,去年賣最好的是700T列車為樣板訂做高鐵Q版造型迴力車四輛組,以有車燈圖案的車頭為首,加掛兩節車廂與一節車頭,車頭往前推即可帶動整組列車前進,既擬真又可愛;其他如紙膠帶、列車筆袋、Q版印章組等也是熱銷商品。

台鐵今年鐵路節將再推瑞士OMEGA古董級懷錶(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今年鐵路節將再推瑞士OMEGA古董級懷錶(圖:台鐵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