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姊妹 成績一樣亮眼

姜又睿(左)與妹妹姜又婕(右)的會考成績都是滿分滿點滿級分。
(記者洪定宏攝)

姜又睿(左)與妹妹姜又婕(右)的會考成績都是滿分滿點滿級分。 (記者洪定宏攝)

2017/06/10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會考成績放榜,高雄市五福國中雙胞胎學生姜又睿與姜又婕姊妹,同為滿分滿點(卅分卅五點)滿級分,她倆長相秀麗,都留長髮,情書不斷。但姊妹不比誰的情書多,反而一起讀書、運動,相互激勵學業。

雙胞胎姊妹的父親是屏東開業醫師姜志群,母親蔡季純原為護士,目前全力照顧雙胞胎及小女兒。因為家族有多人當醫師,姜又睿立志當牙醫,姜又婕也想當醫師救人,但尚未決定專科。

姊妹倆為異卵雙胞胎,姜又睿比姜又婕早兩分鐘出生,報戶口的時候,剛好是原高雄市第一百五十萬市民。姊妹倆個性活潑,國小到國中僅同班兩年,喜歡跟彼此聊天。

姜又睿說,從小就會與又婕交換筆記,「這樣可得到不同重點」。姜媽媽則透露,女兒除交換筆記,也會交換情書,「好多小男生會寫情書給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