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勞工投入長照 就業獎勵最高10.8萬

勞動部新頒布「鼓勵失業勞工從事照顧服務工作作業要點」。(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勞動部新頒布「鼓勵失業勞工從事照顧服務工作作業要點」。(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2017/06/21 06:00

勞動部新頒布「鼓勵失業勞工從事照顧服務工作作業要點」,失業勞工若到居家服務單位或日照中心擔任照顧工作,符合一定條件,每月可獲5000元至7000元就業獎勵津貼,最長可領18個月,總額最高10萬8000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表示,103年5月起,只要勞工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到照護機構擔任照服工作,就有就業獎勵津貼,配合衛福部推動「長照十年計畫2.0」,再擴大適用範圍,失業勞工到居家服務單位及日照中心擔任照顧工作,也可獲得就業獎勵。

詳情可就近洽各地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記者黃邦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