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不參展 兩岸旅展今年停辦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8/24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邁入第十二年的台北國際旅展(ITF)「海峽兩岸台北旅展」今年確定停辦。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吳朝彥表示,今年初已邀請中國參展,雙方七月中旬召開首次會議後,許多程序都未達共識,中方直到八月中旬都未給予明確回覆,在作業時程考量下,確定今年沒有中國業者參展。

12年來首例

二○一七台北國際旅展今年十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及三館舉行,其中兩岸旅展是業界盛事,不過今年中方已確定不參展,創下兩岸民間觀光交流十二年來首例。

台北市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柯牧洲表示,中方因為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的政治立場有所疑慮,今年沒有單位參展,不過台北市旅行公會每年五月舉辦的台灣國際觀光博覽會,以民間的力量邀請中國業者,今年有三十多個攤位、約三百人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