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超颱風「快散」海警今解除 花東高屏防風浪

「谷超」颱風警報解除。(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谷超」颱風警報解除。(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7/09/07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谷超」颱風來得慢、但去匆匆!經過三天觀察等待,原位於巴士海峽的熱帶性低氣壓,昨日上午八點生成今年第十七號颱風谷超,往北北西逐漸靠近台灣,受其外圍環流影響且就在台灣近海成颱,中央氣象局昨日上午十點半隨即發布海上警報;谷超颱風雖為南部帶來部分降雨,但結構鬆散,預計今天就會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海上警報也將隨之解除。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柏東表示,昨晚是谷超颱風最接近台灣南部的時候,今天將逐漸遠離台灣,往中國方向前進。雖颱風影響不大,但今天花東及高屏地區仍有不定時降雨發生機率,且今天清晨沿海會有較強風浪,台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七到八級,最大陣風十級,下午起台灣東南部海面平均風力將增強至六級,雷雨區最大陣風九級,船隻請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