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8 台灣可望列首發 15日預購

iPhone8可能外觀(左)。
(擷取自Benjamin推特)

iPhone8可能外觀(左)。 (擷取自Benjamin推特)

2017/09/08 06:00

〔記者楊綿傑、譚偉晟/台北報導〕讓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8,傳出台灣已經被列為首發國家,預計本月十五日將於各電信業者及蘋果台灣官網同步開放預購。根據國外爆料客的訊息,iPhone8除了整體外觀將異於以往,也搭上了可以體驗VR及AR的功能。

蘋果發表會預計在台灣時間本月十三日凌晨舉行,一般認為此次除了推出iPhone8,也會搭配iPhone7s不同尺寸的新品數款,但台灣開賣的時間,蘋果官方未有任何公布。

電信業者低調稱︰尚未接獲訊息

不過傳言台灣被列為首發國家,將於十五日正式開放預購的消息甚囂塵上,消息人士也證實,蘋果已逐步開始與配合的電信業者溝通開賣事宜,不過僅是程序上安排,新機的價格、機種等都尚未確定。向國內幾大電信業者求證,業者均低調表示,尚未接獲任何訊息,外界傳言都只是臆測。

但也有通路商指出,台灣未必篤定是iPhone8首發國家,中國過去曾因爆料使產品提前曝光,蘋果一怒之下就取消中國首發資格,所以台灣究竟是不是首發或何時開賣?還是得等到發表會後才較明朗。

iPhone8有可能異於過去機型,採取全螢幕、無邊框,正面無實體按鍵的設計,而大小介於iPhone7與iPhone7s之間,機身為亮面,機殼採玻璃材質,反面的照相鏡頭則是垂直排列。而在功能上,具備更優異的防水防塵,且能夠搭載3D感測鏡頭模組,可以體驗VR、AR的樂趣。

至於iPhone8的價格,根據外電報導,法人預估大約在一千美元上下(折合台幣大約三萬多元),與前一代iPhone7的大約七百美元比起來,多了約三百美元,意即貴了台幣約一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