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週年創新設計 iPhone X明晨亮相

iPhone 8的外型設計在發表會前被大量曝光。(擷取自Benjamin Geskin的推特)

iPhone 8的外型設計在發表會前被大量曝光。(擷取自Benjamin Geskin的推特)

2017/09/12 06:00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全新的iPhone X要亮相了!蘋果(Apple)預計台灣時間九月十三日凌晨一點發表新款手機,預期將會有多項創新設計,包含採用幾乎全螢幕的觸控面板、全新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應用、取代指紋辨識的臉部辨識功能,以及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彭博報導指出,iOS11作業系統的部分代碼顯示,預計發布的三款新iPhone將被命名為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 X。iPhone8和iPhone8 Plus是當前iPhone機型的延續,而iPhone X是擁有全新設計的高階版,配有更清晰的OLED螢幕、升級相機及3D臉部識別功能。「X」是羅馬數字的「十」,iPhone X名稱中的「X」可能是暗指iPhone系列十週年特別版。

彭博指蘋果將首次在iPhone X上採用OLED螢幕,並採用幾乎無邊框的設計,讓螢幕僅保留上方的鏡頭等感測模組的小區域,底部則會取消Home鍵設計,手機正面幾乎只剩下螢幕。

螢幕所保留的區域,會設置多個感測鏡頭,包含3D感測鏡頭、紅外線感測鏡頭等,強化擴增實境的應用。

此外,iPhone X將透過前置的多個感測鏡頭,應用人臉辨識功能取代Touch ID的指紋辨識,做為手機解鎖與Apple Pay驗證身分的方式;另外,iPhone X可望與Apple Watch一樣具備無線感應充電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