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7系列在台熱銷 對手難超越

iPhone8(擷取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iPhone8(擷取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2017/09/12 06:00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隨著蘋果(Apple)新一代手機產品iPhone8系列與iPhone X即將面世,台灣民眾對iPhone的熱愛也再次引起討論。自從iPhone7推出以來,蘋果在台灣的地位無可撼動,沒有一款手機的熱銷程度可以達到iPhone7系列的表現。

根據台灣市調機構報告的資料顯示,iPhone7去年九月在台推出,128GB版本立刻衝上台灣手機銷售榜的第一名,在蟬聯兩個月冠軍後,iPhone7 Plus 128GB立刻接手,成為二○一六年十一月到今年七月這段期間,國內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8可能延後出貨

電信業者指出,相較之下,Android系統手機中,僅有三星推出的旗艦機種Galaxy S8+曾經在今年五月開賣的當月逼近iPhone7的銷量,但也未能超越。其他包括華碩的Zenfone3、三星的Galaxy J7與Galaxy J2、OPPO的R11儘管銷量不錯,但都不是旗艦機種,因此對銷售額表現上幫助有限。

不過,有消息指出,iPhone8由於在Touch ID技術整合螢幕的研發進度落後,影響到量產時程,導致初期供貨量不足,因此正式販售的時間可能會更晚一些,恐怕會在先前預期的九月二十二日之後數週才會出貨。若是消息成真,預期會對iPhone在九月的銷售表現有所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