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布朗書寫西班牙 再聚焦宗教密碼

丹布朗新作《Origin》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首發。(記者凌美雪攝)

丹布朗新作《Origin》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首發。(記者凌美雪攝)

2017/10/13 06:00

暢銷作家丹布朗新作《Origin》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首發,記者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很多記者關心,丹布朗何時訪問他們的國家並寫入小說中?丹布朗感嘆:「世界比想像中還大!」一旁的主持人則笑稱,如果要把每個國家寫進書中,恐怕還要寫50本小說。

丹布朗的《Origin》英文版和西班牙文版於9月26日同步上架,新書仍以羅勃蘭登為主角,同樣觸及大量宗教、數字密碼等元素,本書背景選擇丹布朗熟悉的西班牙,場景聚焦古根漢畢爾包現代美術館,是現代藝術與尖端科技交織而成的推理之作,繁體中文版預計明年夏天發行。

丹布朗說,選擇西班牙為寫作背景,是因為西班牙有很傳統的部分,如天主教信仰;另一方面他們的建築和美學很現代也很科學,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就是巴塞隆納。(記者凌美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