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跨年煙火 董座保證會放

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11/17 06:00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再過一個半月就要跨年了,台北一○一煙火放不放?台北一○一董事長周德宇昨表示,今年跨年煙火確定會放,還會搭配多媒體及燈光秀,長度約四至五分鐘,所需經費預估六千萬元,目前正積極招商,有信心應可損益兩平。

財政部及公股事業昨赴立院備詢,周德宇答詢表示,由於國人相當關切環保議題,台北一○一跨年煙火規模將逐年減量,以更多元的表現方式替代,今年不只有煙火加燈光秀,還會有多媒體呈現方式,添加新元素。

周德宇指出,今年台北一○一煙火燈光秀預計為四至五分鐘,確切時間要看創意表現方式,現階段仍在跟導演團隊溝通。由於今年加入多媒體新元素,所需經費將由去年的四千六百萬元提升至六千萬元,主秀部分將與台北市觀傳局合作,另也積極進行廣告招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